这人间苦什么 怕不能遇见你

我们称之为否决之手,发现于“玛格达雷尼斯”洞窟上的手,亚大西洋期的欧洲,这些手只是躺在岩石之上,在他们被色彩所浸透之后。通常,他们是黑色的,抑或是蓝色。没有发现任何有关这种习俗的解释。在海洋之前,峭壁之下,花岗岩墙壁之上,这些打开的手,蓝色与黑色,在水流的蓝色之中,在夜晚的黑色之中。这个男子独自来到洞穴中。在海洋之前,所有的手都是同样的尺寸。他一个人。这个男子一个人在洞穴中,在噪声中观看,在海洋的声响中,事物的广度,他尖叫着:“被命名的你,有一种信仰的你,我爱你。”这些手掌,在水流的蓝色中,在天空的黑色中,平滑的,不变的。在这座岛上的花岗岩上打开着,为了让某人看见他们,我是某个呼唤的人,我是那个呼唤的人,尖叫的人。三万年前,我爱你。我尖叫着:我想爱你,我爱你。我爱任何听到我尖叫的人。在这空空的土地上,会停留着这些手。在花岗石墙壁上,在海洋的咆哮之前,无法忍受。没人会听见,会看见。三万年前,这些手,黑色的,光线在海洋上折射,令那石墙颤抖。我是某个人,我是那个人,那个呼唤的人,那个尖叫的人。在那白色的光线之中,欲望,词语尚未被创造。他看着事物的广度,在波涛的咆哮之中,在他的力量范围之内。随后他尖叫了。在他之上,那欧陆森林,没有尽头。走廊、石头路各处。你,有一个名字的你,有一个信仰的你,我以无限的爱来爱你。我们必须从峭壁上下去,战胜恐惧。从欧洲大陆吹来的风,将海洋推远。海浪与风搏斗着,他们移动着,被它的力量减慢,并且耐心地,它们到达了那堵墙,万物相击,我会爱上任何听见我尖叫“我爱你”的人。三万年前,我呼唤着,我呼唤哪个能回应我的人。我想爱你。我爱你。自从三十万年前,我尖叫,在大海面前,那白色的幽灵。我是那个尖叫着他爱你的人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环形废墟 | Powered by LOFTER